木彦忆

横跨欧美、特摄、中日韩动漫超级劈叉人
在各个tag流窜作案 短篇不短长篇不行写文速度好似看着电
视吃饭要么一口不吃要么一口气吃半碗
沙雕甜文都会考据致力于整死自己

©木彦忆
Powered by LOFTER
 

『临也』(三)折原临也/bg/原创女主


三 

“呐呐,塞尔提,听说临也在家里养了个小女孩~塞尔提是不是也算是我家养的……啊噗!” 

“我可不是小女孩!”无头骑士几乎将手里的paid贴到自己的爱人岸谷新罗的脸上。 

“还有啊新罗不能听信谣言啊!”正直的无头骑士认真的教育着自己的爱人。 

“不是谣言哦~”新罗纠正着,“我上次去新宿出诊时,看见那个女孩了,从事务所出来,跟在临也身后呢。” 

“诶?!”无头骑士惊讶了,“原来是真的吗?那个人也能和女孩子好好相处啊……” 

“啊啊塞尔提,不要在意他了,mua——啊!” 

意图扑上无头骑士身的密医被对方一个肘击打倒在地,随后对方又抱歉的为其揉着肚子。 

另一边。 

折原和本宫两人都没有提起过那天的事,当时折原临也听见了人群嘈杂的叫喊声后,走到了边上,看见了不知何时到达底层的本宫临也,更证实了四木先生的话——战争兵器。 

不过他还是选择了走楼梯下楼,万一小静混在里面他可不想被贩卖机钉在墙上。 

原田杏里看见折原临也,一脸警惕。 

本宫临也也看见了折原临也,她像个孩子一样向折原挥了挥手,折原也向她挥手,于是本宫临也向原田杏里道别,跟着折原走了。 

而知道事件全过程的,从那个箱子里的姑娘出现时就在现场,现在也不巧在现场的痛车组表示 : 能看见两个临也互相打招呼,这真是一种奇遇。 

而从那以后,本宫临也就不再像个宅女一样只待在事务所和别栋了,反而像是折原的跟随者那样,几乎每一个外出的工作,她都会陪同折原临也一起前去。 

于是外界的谣言从“折原临也在家里养了个小姑娘”变成了“折原临也不知道从哪里雇了个女保镖” 

那主要归功于折原临也的一句话。 

“在这完全陌生的环境中,展现你的所拥有的一切本能吧,我会站在你的身后关注着你。” 

只是折原发现最近平和岛君与本宫临也的见面次数越来越多了。 

聊天室里 

——饮茶,你家小姑娘和平和岛越走越近了,不该做些表示吗 

——怪物与怪物之间的交谈,只要牵制住其中一个,那么小静就能像人类一样被我控制了~☆ 

——这么可爱的孩子也被你称作怪物,真是可怜 

——或者你也想得到我那公正无私的爱? 

——你这么说是想证明你是不同于人类的新种族? 

——至少证明你不值得我对于人类的爱 

——啊啊,相信像神一般的你一定很愿意把爱分享给成为新的独色帮的人的啦,就算这群人已经靠你极近了,你也不会介意对吧! 

与九十九屋真一的聊天并没有给折原临也带来乐趣,倒是注意到了最后一句话,昨天折原发现有一个追随者被他人调换,但对方没有恶意,他当然也不质疑传达来的情报,工作总还是要继续,无论怎样没人能动摇他现在的地位——平和岛除外。 

但折原对于情报的无所不知已经在某种程度上惊动了政府,只是碍于折原无所不在的防护网,难以出手罢了,他不知道的是,由于本宫临也的出现,让政府原本决定好的铲除计划在一次延后。 

“小静~☆” 

静雄一转头就听见那熟悉的声音,看见折原身边竟然少见的没有本宫陪着,于是他安心的拔起了路标。 

“临,也,老,弟,啊!” 

一个左转路标向折原临也飞了过去,而折原临也顺利的躲开了路标,露出了正好走过他身后的另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人儿。 

“静,静雄先生??”原田杏里本能的感到危险,却只看见一个路标向自己飞来,而这时另一个人把她扑倒了。 

像折原舞琉一般的扑倒方式,本宫临也就这样把原田杏里扑倒在地,也“正巧”躲过了致命的路牌。 

本宫临也像看见喜欢的玩具一样抱住了杏里,又转头向静雄道了声午安。 

站在另一边的,折原临也的声音也响起了:“啊呀呀~要是砸中了的话,可是一尸两命啊~” 

“哈?!什么一尸两命,你站在那里乖乖让我杀掉不就是谁都不会出事了吗!” 

“我可不像小静那样只有一个细胞,对于我来说死亡的人类也是能被好好观察的啊~” 

“那你就在阴间观察吧!”说着,静雄又拔起一根路标,砸向了折原临也。 

“遇到危险会躲的人类才是我所钟爱的,像小静这样用身体挡住一切攻击的怪物我可不会去爱~”折原灵巧的躲过飞来的路牌,一边向远方跑去,让本宫临也远离了战场。 

等折原临也再次回到原来的地方,本宫临也已经不在那里了,这让折原心里有些不舒服,仿佛是自己最钟爱的东西被人抢走了一样。 

此时的本宫临也却在小公园里与原田杏里聊家常,自从出现在了池袋之后她就很少离开折原临也,自然也不会交上新的朋友。 

难得能遇见那唯一的朋友,本宫临也自是不愿意这么快分开,却忘记了折原临也。 

等她回别栋时,发现了不对劲。 

大门敞开着,正处于谁都能进去的状态,她一进门,只看见一整排弹痕齐齐排在竖起的桌上,子弹似乎已经嵌入了桌子,但没能打穿厚实的木桌。 

折原临也已经不知所踪,室内一片杂乱,最明显的是原本放在电视旁的保险箱不见了。 

而窗户旁边溅上了一些血迹,她分不清是敌人的还是折原的。 

本宫临也愣在了原地,不能相信自己只和折原分开了两个小时,就发生了这么大的变故。 

桌子边上掉落这一个文件袋,她捡起来却发现里面空空如也,又目测了一下桌子到窗户的距离,她站了起来。 

扔掉了刚捡起的文件袋,本宫临也从窗户跳出去,装作身后有敌人追击的样子,俨然与半个小时前的折原临也一模一样。 

向着自己能想到的最好的行进路线跑去,她终于在第五个拐角看见了丝丝血迹,可她却不再前进了。 

“『linya』” 折原的声音从天上传来,本宫临也抬起头,看见折原在她背后不远处的楼梯上,“过来。” 

“折原桑?”本宫临也轻轻的问,就好像生怕这个折原是个幻觉似的。 

“的确是我啊,我还活着,过来。” 

本宫临也慢慢的走了过去,折原临也张开双臂把本宫环在了怀里。 

突然,“折原临也”僵住了身体。 

“『Isaya』”本宫冰冷的声音传入了对方的耳朵,“在哪里?” 

看见本宫走进来的折原临也内心松了一口气,想着下次再也不能把赌注放在同一个人身上了。 

“哎呀,哎呀~『linya』酱,我还真是害怕你和小静那样的草履虫有着一样的思考方式呢~你来的速度这么快,简直超过了我的预想呢,难道是在路上有了他人的帮助,又或者是遇到了小静用他那恶心的雷达找到的我?如果是这样的话……” 

“『Isaya』桑……”本宫临也打断了折原的话,“不会这么容易死的,所以我一定会找到您。” 

折原愣了一下,随即闭上了嘴,然后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你真是,不是一般的可爱啊哈哈哈哈……” 

折原笑着挣开了早已松垮的绳子,快速的解决了身边的几个人。同时本宫捡起了地上掉落的枪支,迅速瞄准了远处的狙击手。 

周围已无人敢动,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折原临也走出大楼。 

确定折原临也已经平安的离开了这里,本宫果断杀死了剩下的人,躲在了狙击死角,随后勾起了不远处的狙击枪,以自己所学到的并且能做到的最快速度瞄准,扣下扳机。 

看着不远处塔楼上滴下的鲜血和掉下窗户的狙击枪,折原开心的吹起了口哨,张开双臂奔奔跳跳的喊出了那一句经典的话语“果然我还是最爱人类呀!” 

本宫临也听见折原的话,扔下了枪,从两楼的窗户跳向了折原的怀抱,折原临也顺势接住本宫临也,还转了个圈。 

这不可思议的一幕,要是让任何人看见了大概都是不会相信的,正如被要求来接人的塞尔提一样,要不是因为自己没有头,她大概也要揉揉自己的眼睛了。 

“啊,塞尔提,”折原临也看见了塞尔提,放下抱住的本宫临也,扬着一贯自信的笑容说,“把这孩子带回去吧。” 

“『linya』酱,见见那个人吧。” 

本宫临也猛的缩了一下瞳孔,紧紧抱住折原不愿意再动分毫。 



三章完。

喵哈哈哈见父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