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彦忆

横跨欧美、特摄、中日韩动漫超级劈叉人
在各个tag流窜作案 短篇不短长篇不行写文速度好似看着电
视吃饭要么一口不吃要么一口气吃半碗
沙雕甜文都会考据致力于整死自己

©木彦忆
Powered by LOFTER
 

『临也』(四)折原临也/bg/原创女主

四 

本宫临也站在折原临也身后,而折原临也站在事务所的门口,活像是妈妈带着孩子第一次见亲戚似的,那样子看起来护犊子的很。 

“啊呀,『linya』,可终于找到你了,你怎么跑到这样的地方来了啊!你爸爸妈妈可要急死了知不知道!”一个中年妇女的声音焦躁的响起,皱着眉头指责本宫。 

这时候的折原还和本宫并排走着,而本宫听到这声音时甚至还没看见人,就条件反射似的停下了脚步,然后站到了折原身后。 

而门内的中年女人已经看见了本宫临也,焦急而气愤的冲了出来想把本宫临也从折原身后揪出来,可冲到门口却又被折原那血红的眼睛吓得缩了手。 

又只好歪着身子像是想把躲着的本宫临也找出来:“怎么只会躲在别人身后呢!跑出来的时候怎么没想到这一天!” 

折原冷眼看着这闹剧,置身事外似的。 

早在本宫出现后的两周,他就找到了这个远在北海道札幌的所谓“亲戚”——本宫来惠,自从嫁了人之后,她就改姓为钟来惠了。 

来惠像每个人的远房亲戚一样,她对于这个平时不怎么见面的小侄女毫不关心,只觉得对方为此找到自己实在是为她添麻烦。 

“啊!你!是不是你!把我的小侄女拐走的!” 

可笑的是,折原与她家互相联系了已经有四个月,事到如今却又装作不认识,还自说自话的将折原称为“诱拐犯”。 

与其一同前来的男人似乎是她的丈夫,正半张着嘴,好像是觉得妻子的行为有所不妥,可是却又不好说什么。 

有趣的是,就是这么一个看起来没什么用的男人,折原关于他的情报信息中却有好几处模糊不清,难以解释。 

可怜他的妻子还不知道自己嫁了一个多么不得了的男人。 

“『临也,快过来』。”这个姓钟的男人忽然开了口,说的是中文 

本宫临也听见了她叔叔的声音,从折原临也的身后探出了半个身子,随后以一种灵巧而迅速的身姿绕过了她的阿姨,跑向了叔叔的怀抱。 

本宫来惠只能惊讶的看着本宫临也从她的身边跑过,却无法伸手抓住。 

于是又只好气愤的对自己的丈夫说:“你就惯着她吧!下一次她再跑不见可不要再和我说了!” 

折原临也却注意到本宫僵住的手指,以及低着的头。 

“『linya』,过来。” 

折原也像那男人一样说了这样的一句话,可本宫只是微微的抬了抬头,折原正好能看见她因恐惧而睁大的眼睛,眼角微微泛着红。 

而那个姓钟的男人却抬起了头,与折原对上了眼睛,警告压迫着对方的挑衅。 

折原临也忽然很不爽,在自己身边乖乖待了五个月的好姑娘忽然被人这么对待,他总有一种自家养的孩子被别人欺负了的感觉。 

于是他无视了钟来惠,走到那沙发前,一把拎起本宫临也,抱在了自己怀里:“『你看,你的'小侄女'也没什么事情。倒不如让她在我这里多玩些时候。』” 

折原临也特意用中文说了这句话,加重了“小侄女”三个字。 

男人皱了皱眉似乎真的很诚恳的又说:“『这个我也不能决定,还是要让她妈妈来选择。』” 

“『你总会抓不住她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明,知道自己的妻子听不懂中文,却还是用中文与折原说了一句又一句,让钟来惠听得是云里雾里。 

“你们在猜什么哑谜呢!”钟来惠愤怒的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来惠,我们走吧。” 

“好不容易找到了却不带回去?”钟来惠的愤怒一下被浇灭,她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丈夫,不能理解这句话。 

“啊,这位折原先生似乎会好好照顾她的,我们还是先通知周君和你姐姐吧,让他们亲自过来接孩子回家会比较好。” 

“那……”还没说完的话被折原打断。 

“诚意啊,那也是不错的建议啊~” 

*******-=≡ヘ(*・ω・)ノ好多天后 

从那天开始,本宫临也变成了寸步不离折原临也,她确实乖巧且战力超群,但已经不像最初那样像普通的人类一样有趣。 

“『linya』酱,你觉得怎么样的人类最有趣?” 

最近本宫像个青春期的孩子一样,只要没事做,就抱着折原给她买的手机玩小游戏。 

这时候本宫头也没回的说:“有趣?嗯……生气的?愤怒的?犯傻的?嘛其实怎么样都有趣啦。话说,我不有趣吧?” 

“啊……简直无聊的不行,但你也是我爱的人类之一嘛。” 

“嗯……『isaya』桑不能不爱我么?不想和普通的人类一样被爱啊!”本宫埋怨的语气让折原想笑,这时候的本宫倒有些像他的那些信徒,“像静雄桑一样或者不一样不是挺好的么……” 

听到本宫最后越说越轻的话,折原有些发愣,随后失笑的说:“你和小静,是不一样的啦。” 

“那我和人类……”没说完的话被折原打断。 

“你当然不是人类,能与我抗衡的能力怎么说也算是怪物,但我只需要一个怪物,小静就够了。” 

本宫临也没再说话,她的思维和折原临也有些对上线。 

——毁掉平和岛静雄。 

当平和岛静雄在池袋的路上看见本宫临也时候,自然而然的就想到折原临也也在附近,但他还是向本宫临也打了招乎。 

本宫临也向平和岛静雄走去,她站到平和岛的面前,认真的说:“静雄桑,请和我打一架吧。” 

看着本宫临也异常认真的眼神,他知道她不是在开玩笑,但是:“我讨厌暴力。” 

“嗯,我知道。” 

“你打不过我的。” 

“嗯,我知道。” 

“我下手比较重,你会受伤的。” 

“嗯,我知道。” 

“跳蚤叫你来的?” 

“不是。” 

这一问一答之间,无比和平,静雄叹了口气:“那,来吧。” 

傍晚回去的时候,静雄的衣服有些破了,本宫临也却看起来没什么大碍,只是藏在袖子里不自然扭曲的手臂昭示着这场战斗的繁杂。 

事务所里没有人,江波不愿意在周末工作,因此每到周末事务所就只有折原临也和本宫两人。 

折原不知着去哪里了,本宫把向外翻折的手臂扶正,过了一层纱布后用医用胶带紧紧绑住,把与折原一样的长袖T恤的袖子拉下来,本来肿起的左手就与右手没什么两样了。 

折原是深夜回来的,这时候本宫临也已经在沙发上等到睡着了,他看见本宫临也右手捏着左手手臂,腿还保持着坐姿,身子却躺在了沙发上。 

折原一走近,她就醒了。 

“起来,带你去见个人。” 

本宫乖乖的和折原出门,右手放开了一阵一阵的疼的左手手臂。 

折原临也早上与四木先生交换情报时得到了不得了的消息,随后就有人报告本宫和平和岛打了一架,罪歌的势力已经掺入了自己的人里,这场战争他势在必得。 

密室里藏着的头颅是该换个地方放了,大概也是时候会会平和岛幽了。 

晚上12点还能听到敲门声,不用想也知道是折原临也,岸谷新罗不去理会吵人的门铃和敲门声,抱着难得顺从的塞尔提窝在床上。 

“新罗你再不开门我就把塞尔提的照片卖给别人了。”折原临也在门外这样喊着,新罗一下从床上坐起来,穿着睡衣就冲了出去。 

“折原临也你要是敢卖塞尔提的照片下次你被静雄打伤的时候我就不给你治疗伤口了!” 

新罗一边跑一边喊着。 

打开门,看见折原临也和另一个不知名的女孩子站在一起,女孩和折原并排站着,他大概已经猜出对方是谁了。 

折原看了一眼那个女孩,说:“这是本宫临也,手骨折了。” 

只见本宫临也微微睁大了眼睛,不是很明白折原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她第一次惊讶于折原的无所不知。 

折原抓起了本宫缩在身后的左手,撩开袖子,看见了被纱布紧紧裹住的手臂。 

岸谷新罗无奈的叹了口气:“进来吧,『isaya』你去那边坐着,别拆了我的沙发和桌子,本宫小姐你和我来,至少先把这纱布弄掉。” 

本宫有些紧张的看了看折原,折原临也摆着他那副戏谑的笑容,像哄孩子一般说:“乖啊,不怕。” 

也不管岸谷新罗惊讶的表情,这话就这样不合常理的从折原临也的嘴里说出来了。 

新罗收了收自己的心情,暗自想着:静雄最近不暴力了,临也最近会哄孩子了,不科学,不对劲,所以接下来是……塞尔提会不会…… 

密医就带着这样一副诡异的表情和本宫临也走进了诊疗室。 

要不是折原临也认识岸谷新罗已久,这幅样子简直像是会发生什么不可描述似的。








第四章,完


与原著的剧情只会连接在13卷,其他剧情我不准备加入了,实在也是没勇气把那五部重新看一遍。
此处的修改是把罪歌的势力掺进折原的信徒中,让折原不得不亲自参与到他自己引发的战争中去。

以及,感谢您的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