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彦忆

横跨欧美、特摄、中日韩动漫超级劈叉人
在各个tag流窜作案 短篇不短长篇不行写文速度好似看着电
视吃饭要么一口不吃要么一口气吃半碗
沙雕甜文都会考据致力于整死自己

©木彦忆
Powered by LOFTER
 

【日常短篇】 离

    离

    一刻也不能分开的两人该怎么追逐梦想,如果爱是束缚那么无情的女子会怎样抉择。 
    一刻不愿停下的野心家早早将自己绑在原地,难以舍弃的挚爱已然成为了最结实的锁链。 
    斩断已经是妄想,唯一的方法就是永远戴着锁链走在世间,其重难以承受。 
    而最后的问题就是,锁链是否已经被连接在地,而钥匙,是否已经被绝望的丢弃。 
    所谓无情人,也不过是愚者,终会走向无法控制的结局。 
    然而智者,却被自己捆绑,又怎么称得上智者。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失之为己,自取其缚。 

















































    得之我命,本是我应,王自我者,俾睨天下
    失则失幸,终当复得,称其天下,立于锋峰

    不论我拿到什么那都是我的命运,这些本来就是我应得的,我会作为一个王,站在雄雄宫殿之上看这天下。
    失去了就是我的不幸,但终有一天还会回到我的手中,在被称作天下的地方,站在最锋利的顶峰永世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