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彦忆

横跨欧美、特摄、中日韩动漫超级劈叉人
在各个tag流窜作案 短篇不短长篇不行写文速度好似看着电
视吃饭要么一口不吃要么一口气吃半碗
沙雕甜文都会考据致力于整死自己

©木彦忆
Powered by LOFTER
 

『临也』(六)折原临也/bg/原创女主


距离上次平和岛到折原事务所不过两天,事务所就再次遭受了袭击。


当江波走进折原事务所的时候只看见到处都是一片白。


各式各样的文件散落在地上,不见血迹也没有人影。


事务所就像是被追债者为了找钱而狠狠破坏了一番似的。


不过说到追债者,除了平和岛静雄,还有谁能逼得折原非自愿的离开事务所?


总会出现这样的人的。


“呼……呀啦呀啦,「linya」酱你魅力真是大,连那种军队都为你派出了呢~”


穿着黑色衣服的武装部队在城市中穿梭,大街小巷都能见到这样的人,吓坏了不少民众。


大概是这样的行为实在太过于大张旗鼓,不知情的警察们严肃的看向每一个走过眼帘的人。


却碍于上级的通知,被下达了“未经允许不得妨碍”的命令。


不知哪个小巷子里穿梭着一只特别小队,像是在抓捕国际逃犯一样。


“不许动!”


室内两人黑发红眸一男一女,但并不是他们要抓的人,为首的那位看见了缩在墙角几乎要哭出来的两人,大骂了一声:“「妈的,新来的侦查员怕不是个傻逼」。”


那只部队就这样退了出去,没再对里面的男女多说一句话。


当队伍里的人都走出去了后,又一个人从外面返回,这人虽然也穿着黑色的衣服,但装备明显比前面几个人的要少,可以算是“轻装”,仔细一看还是个女人。


去而复返的人让这对男女的心重新吊起来,在她开口的一瞬间,两人的恐惧达到了极限,男人瞪着布满恐惧的双眼大吼着冲向了她,可这种普通市民怎么可能打得过身上全无累赘的特种部队军官。


女子一个下蹲一拳就打在那男人的肚子上,对方立即就不动了。


“不要怕,他没死,我谁也不会杀的。”


“呜…………?”姑娘张着嘴,脸上泪痕未干,茫然的看着对方用明显与刚才那人不同的语言与自己交流,那是纯粹的日语。


“那你……”


“他还活着哦,他只是被我打晕了而已。”


既然是能正常沟通的人,那么,两个女人之间就很好对话了。


“「啧,老大每次一说鸟语我就蒙逼,这种活还真就她能干,其他人没这本事!」”


姑娘忽的听见了外面传来的声音,她害怕的问:“林和酱,他们在说什么?”


那位特种部队军官,林和,等她走出房子时已经是中午了,她的队伍已经在第二个点集合,而她比预定的时间迟了整整半个小时,真是糟糕。


平和岛静雄看见路上飞奔而过的军服女子,这就像是某一幕重叠——为了某个无意义的目的而前进,就像瓦罗娜。


平和岛早已注意到街上不同寻常的武装部队,但既然无人招惹他,他也没必要找别人的茬。


当他发现这个在路上曾一闪而过的女子站在自己家门口等他的时候,平和岛第一反应觉得自己一定是又被折原临也陷害了。


“据我们了解,你与折原临也曾经非常熟悉,当然,至今也互相有来往。”


“切,我和那死跳蚤才不熟,而且我从来不会主动联系他,根本没有互相联系。”


“哎……”林和叹了口气,不仅是为了这个只从情报上就几乎能看完他一生的生活简单的人,也为了自己即将执行的那个操蛋的命令,“这件事说起来很复杂,但其实只是为了几个情报,你也可以假装不知道,就把我当成一个普通人吧,作为你的新邻居。”


“……”


林和看着平和岛,两人都没有说话,而平和岛显然需要些时间理解这段话。


“所以说,你会在我隔壁监视我?”


“哟,难得的聪明啊,虽然很希望你想不明白,但显然你能想通这件事能让我更方便工作。”


平和岛又思考了一下,但最终还是像失去了耐心一样暴躁起来。


“啊啊随便你了,在明知道我被监视的情况下就算是那只死跳蚤也不会不识好歹的来找我的,说起来你说话的语气还真是像折原临也,听着就让人冒火啊!”


“哎呀?居然被人说讨厌了呢,虽然对象是被监视者,但你还真是特别。”


这番话语只迎来了平和岛静雄皱起的眉头,林和快速的关上了平和岛家的大门,面带笑容的走向了自己的房子。












反正这一章折原开始遭难了,周先生……这个人不能说是反派,只能说是敌人,他会因为自己女儿而做出合适的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