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彦忆

横跨欧美、特摄、中日韩动漫超级劈叉人
在各个tag流窜作案 短篇不短长篇不行写文速度好似看着电
视吃饭要么一口不吃要么一口气吃半碗
沙雕甜文都会考据致力于整死自己

©木彦忆
Powered by LOFTER
 

『临也』(十)折原临也/bg/原创女主

这段语言比较多,怕有些小伙伴忘记了
就再说一下

因为设定的关系
「有这个框就表示这句话是汉语」
“只有个引号就表示这句话是日语”




“「大姐,最近官方上面已经完全没有折原临也的消息了」”

“「按照他以前的模式,连着两个多月不出现不算稀奇,但是这么长时间都不来招惹平和岛,才是最奇怪的。」”

“「可是照这么说,这折原临也该不会是个傻子吧,平和岛一见他就要打他,还是追着打,他还能没事来招惹两下,真的是不怕打。」”

“「不,只是除了平和岛静雄,他也实在是没有能与之交心的人了。」”

“「哦……所谓惺惺相惜?」”

“「不,只是因为平和岛是个傻子而已。」”

“「?????」”

林和笑的十分诡异,陈陆向后仰了仰,缩到了沙发的最边上。

叮咚——

“「大姐,我来了。」”门外传来了赵维君的声音。

陈陆看了一眼林和,然后乖乖的去开了门,只见赵维君手上拿着两个袋子,看上去还冒着热气。

“「吃早饭没?我猜你还没吃,就买了份早饭,你看看有没有想吃的。」”

林和还没动,陈陆倒是已经不客气起来了,拿过袋子慢慢翻着:“「哎这人生地不熟的你怎么买到的早饭啊,那鸟语你听得懂啊?」”

赵维君乘机从袋子里捞出一瓶牛奶,扔给林和,然后对陈陆翻了翻白眼:“又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那么蠢的。”

“「!!妈的赵维君你刚说啥!老子是听不太懂这鸟语,但我还是认得笨蛋怎么读的!」”

看赵维君三言两语就把陈陆的脾气给掀起来了,林和在旁边笑的直不起腰,直到终于把他们都扔出去,还是笑得停不下来。

以至于她去骚扰平和岛静雄的时候都满脸笑意。

“哈?喂,你?今天终于疯了?”静雄皱着眉头,并且头一次用脑子想了想,决定要是林和做什么奇怪的事就把她扔出窗外。

“啊?不不不并没有疯,但是你啊,”林和顿了顿,想收一下结果笑得更诡异了的继续说道,“折原这么久不来池袋,你不会无聊吗?”

一提到折原临也,静雄就额头冒井字,手抓着门捏出了个手印:“那家伙永远不来这才是最好的!”

“噫,你吼我干嘛,你有本事抓住折原临也把他打的求饶,让他保证再也不会来池袋给你捣乱,”林和想了想,半威胁的说,“否则你还是乖乖期待他两周以内回来找你麻烦,不然我就天天找你麻烦(#`皿´)!”

那一天池袋上演了令无数人熟悉却也陌生的追逐战——追人的依旧是池袋最强可是被追者却是一位女性,而且这位女性逃得十分狂野,甚至没有被平和岛打中一下。

那一天陈安陈陆赵维君第一次见着自家大姐逃命的样子——同时也刷新了对林和的身体素质综合评价的上限,心中认定还好没和大姐打过架,否则指不定已经被打死了。

那一晚林和就在陈安的地盘睡了,陈安陈陆也不敢让林和睡沙发,最后只好俩兄弟挤一张床,给林和单独一个房间。

第二天林和依旧选择去骚扰平和岛静雄,意外的是,静雄关门的速度远超过开门的速度。

门一关,林和就在外面狂笑,简直要笑到地上。

“喂喂,平和岛~”林和乖巧的敲了敲门。

“喂,平和岛静雄~”林和又乖巧的敲了敲门。

“喂喂,静~雄~”林和乖巧的敲个不停。

“小~静~开门啊~静~雄~开门啊~平和岛叔叔~开开门~”

“谁是平和岛叔叔啊!!”结果平和岛一脑袋青筋的开了门,开门力道之大,林和头发都飘起来,拍到了平和岛的脸上。

静雄就懵了——啥玩意儿打我?头发?女人的?哈??

这一天,静雄没有去上班……

林和将这种“不止因为我是女人你不方便打我还因为你根本就打不到我”的态度坚定实施了一个星期,终于不得不停下了。

本应该随时跟着的赵维君和陈陆因为有了折原临也的新消息而与她分散,如今她皱着眉头一个人被堵在小巷子里。

红色的眼睛,各式各样的人,甚至有几个之前查到过的小官员。

“你们好?”林和试着和他们沟通,可是这群人只是一言不发的围住了她。

林和慢慢后退:“哎呀早知道我就不应该把他们调出去的。”

但她知道,真正的原因不在于此,显然是她对平和岛做的事引起了折原临也的警惕。

折原就是蛛网,他绝不会让平和岛这只蜘蛛破坏他铺好的路,因此他会将异物牢牢粘在它应在的地方,若有必要,可以将其杀死以避免蛛网上不必要的震动。

而林和作为部队特调来的军人,绝不会也不能在这里攻击伤害任何一个百姓,更不用说这群人中还有几个官员。

折原简直是算准了林和。

林和一边对最近的人眨眨眼,一边后悔把平和岛逼得太紧,虽然平和岛只会对折原有雷达效果,然而不能排除如果他上班其实是可能经过这巷子顺便帮她解决麻烦的可能性!

“你们为什么都是红色的眼睛啊?”林和笑笑,这巷子本来也小,她几乎要没有地方退了,“红眼病嘛?”

林和叹了口气,有几个红眼混混已经拿起了棍子,她只好尝试从这里逃开了。

棍子甩下来的一瞬间她将另一人使劲推开,站不稳的混混很快压倒了一片人,林和向前冲去,可是就这瞬间一把令人眼熟的小刀擦着她手臂飞过。

折原临也!

可是她抬头一看,只是个不认识的人。就那一刹那,已经有人抓住了林和的手。

“「完蛋,中计了」”

混混是挺好对付,可是离她最近的却是好几个普通平民,她明白,一旦她动手,那她铁定会登上明天的新闻头条,毕竟没什么是折原临也做不出来的。

林和看了看巷子左右,幸好这里不是什么偏远的旮旯,那么既然如此,如果不要面子的话……

“救命啊!!!!”

女性尖厉的叫声让所有人停止了行为,虽是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林和还是迅速反应过来,挣开桎梏,向围墙的上方逃去。

特种兵的高速反应是未经训练的百姓所做不到的,于是还真就让林和逃掉了这一劫。






(*ゝ_○・*)ノ=f=i=n=i=s=h=============

林和:我不要面子的啊( ・◇・)??

我:要什么面子∑(O_O;)要命啊!




@蓦然回首你已苍老 
媳妇儿快看我!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