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彦忆

横跨欧美、特摄、中日韩动漫超级劈叉人
在各个tag流窜作案 短篇不短长篇不行写文速度好似看着电
视吃饭要么一口不吃要么一口气吃半碗
沙雕甜文都会考据致力于整死自己

©木彦忆
Powered by LOFTER
 

『临也』(七)折原临也/bg/原创女主

oh没事就爱半夜发文的我

emmm我是想说我还活着




当下站在折原面前的是平和岛幽——以及他那几个看起来没什么用的保镖。


折原细细的观察了平和岛幽一番,忽然就大笑起来:“真的假的呀你居然真的听信了你那个草履虫哥哥的话请了几个保镖而事实上他们连我都打不过哈哈哈哈哈原来你这么呆的吗!”


平和岛幽沉默不语。


折原笑着笑着退了两步,忽然甩出了小刀:“嘛哥哥被监视了这样的事情也不是不能理解,不过私藏小姑娘这样的事情我可不会干哦,我可是受害者啊~”


与此同时折原将刀合拢,狠狠地扔向平和岛幽,刀被监视者截住的一刹那平和岛幽被向后推了一下,却看见折原身后出现了一位与其长相十分相似的姑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出,拿出一瓶药水对着其中一人喷了两下,对方只来得及闭眼,却来不及屏住呼吸,乙醚虽然不能让他即刻晕倒,却也让这人暂时失去了战斗力。


就这么短的时间内,另一个人已经在缠斗中落了下风,不是每个人都像平和岛静雄一样刀枪不入的,遍体鳞伤才是与折原打斗的正确结果。


那女孩立刻将对方打晕,随后又对另一个人喷了两下,同样打晕,为免两人突然醒来,他们还拿绳子将两个人绑了起来。


“现在终于可以好好做交易了,平和岛君哟,你也看到了,我现在只身一人已经没什么能做为代价交给你了,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收下这孩子。”


而平和岛幽只是看着本宫临也,过了会儿又看向折原,眼里大有“不是说自己没有藏小姑娘么”的意思。


“嘛要是自己跟着我的话我也不好拒绝她,毕竟正是我缺人的时候啊。”


”我凭什么帮你?”


”圣边琉璃的身份信息?”


平和岛幽思考了一番,随后说:“要求全部销毁。”


“OK~”


“你要什么?”


“你的三个小时时间,”折原看幽似乎疑惑的样子,好心的解释道,“需要你三个小时的时间为我做一件事情,在那期间这孩子会保证你的一切安全。”


“之后?”


“之后由我来保证你的全部安全,够诚意了么?”


“成交。”


折原并没有说明这三小时要他做什么,甚至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折原临也没再出现过,至少本宫没再发现过折原。


“平和岛君——”最近每天都能听到的烦人声音,平和岛静雄无奈的开门,林和果然在门口。


“你啊,就不能待在自己的房子里监视我吗?你应该已经不止一次偷偷进我家了吧?装个监控就这么难吗!”


似乎总是朝夕相处的人更容易让人感觉暴躁,静雄总觉得林和与折原临也一样烦人,尤其是那副“小静就是跳蚤呀”的面孔,简直让静雄想打穿自家的墙壁。


但修理费用显然更加麻烦。


“平和岛君,前几天,你的弟弟……”


“幽他怎么了!”静雄一听到幽的事情就会变得极度紧张,至于之前不开心什么的烦躁什么的统统都会被抛到脑后。


“他带回了一个小姑娘哦~一个黑发红眸软萌软萌的小姑娘呢~”林和试探性的抛出了鱼钩,等待对面70kg的大鱼上钩。


“黑发红眸……”平和岛想了想,忽然大叫起来,“「linya」!”


就像多音字一样,即使知道折原临也读作“Izaya”,在未得到姓氏的情况下难以做出正确的决定——如果平和岛是故意喊错呢?以折原的本事折腾一下追来的敌人却不是什么难事。


不能确定平和岛静雄到底在叫谁的情况下,林和却意识到这能成为静雄“认识此次任务的主要目标”的证据。


不过最大的错误是——上级以为平和岛幽身边的那个是折原临也伪装的,而林和却敲出了真相。


早上的时间以平和岛静雄忽然沉默为结果终了,每天的固定接触完毕后林和出门到不远处的超市去买东西。


却在路上看见了平和岛幽和一个像极了折原临也的女孩。


在此之前林和从来没有见过折原临也,上级交给她任务的时候简直像扔给她一包垃圾一样,一大堆零零散散的信息,没一个有用的,里面唯一有用的就是一张折原临也高中时期正巧被和平和岛拍在一起的照片。


就假装是上级给她的另一个重要人物提醒。


毕竟,起码这个人还有照片——而另一个人物连照片都不给就要求找出来,唯一的信息就是这个人与折原临也长相异常相似。


林和觉得这几率不大,因此应该第一眼看见就能认出来了。


果不其然——还真是到了看第一眼就能认出来的程度。


林和刚转身准备回公寓,去见见那个社交公关简直有毛病来这里一礼拜了也没能见到的大明星时,她忽然觉得身后传来一个目光使她一阵恶寒。


林和忽的一转身看见一双血红的眼睛正直勾勾的盯着她,条件反射下猛的砸上去。


折原临也灵巧的躲开了,这一拳要是砸实了大概不止要毁容。


“折原临也!?”


“林和小姐,周围有很多人,不如我们去安静一点的地方聊聊?”折原临也报以一贯的笑容,只是在林和眼里这笑简直像是在嘲笑她一样。


——周围人多确实危险,但是和你独处更危险好不好!


连政府都不知道他的势力有多广,甚至不得不容忍了外人的参与,哪怕在这种时刻都不惧出现在大庭广众之下,天知道这些人里有多少人普通人!


“不了,你不如就在这里说,人多一点我有安全感。”林和拒绝了敌方和气的要求,即便这人是她的任务目标,抓不到倒不如不抓,理都无所谓理他。


“不必客气啦,林和小姐,事实上在不依靠外人的情况下,安全感不过是一句空话不是么?”


林和忽然心中警铃大作,来不及细想自己的部队遭遇了什么,她一个翻身与小刀擦肩而过,仅凭本能将折原一把抓住,却感觉到手臂一阵酸麻,这种感觉快速冲上了头脑,她随手掏出了防lang喷雾对着折原一阵乱喷,折原临也却没想到自己有生之年还会被人喷这种东西。


这两人虽然从来没见过面,但互相都从对方零零碎碎的信息中得出了几乎一致的结论——这人不适合用计谋铲除,反而越普通的招式越容易中招。


这两人一个脑袋发晕死死抓着折原临也不放,一个因为林和的防lang喷雾站在原地咳得撕心裂肺。


互相不服气的看了一眼,简直不能相信对方能想出这种烂招。


总结一句话就是:这俩人,同类相斥。


林和终于放开了折原临也,折原也把一个小瓶子扔在了地上:


“现在还不是时候”

“现在还不是时候”


这俩人的脑回路异常的卷在了一起,为了各自的理由。


当折原临也转身准备走的时候,听见身后的林和开口了:“记得在棋盘上留一个位置,终有一天你将被棋子围绕拖入地狱。”


“哼,咳咳,在狱火中咒骂神明,你也不过是个人类。”折原没有停住脚步,只是难得的回应了这诅咒。


凡人在棋盘上,而他则是执棋者,可是这个女人明明在棋盘边缘,却离中心太近了。


“我能看清自己,我选择为人,而你宁可孤独,自诩神明,愚者罢了。”


折原已经走远,而林和的声音也实在轻的她自己也听不见了,幸好随着折原的离开可以肯定周围已经没有人想要自己的命了,她放弃了瞎着眼挣扎着摸索解药的机会,放任自己扑向黑暗。










哦对了林和的战友没啥事,就是一个一个被折原的人缠走了而已。




第七章 完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