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彦忆

横跨欧美、特摄、中日韩动漫超级劈叉人
在各个tag流窜作案 短篇不短长篇不行写文速度好似看着电
视吃饭要么一口不吃要么一口气吃半碗
沙雕甜文都会考据致力于整死自己

©木彦忆
Powered by LOFTER
 

『临也』(二)折原临也/bg/原创女主


二 

本宫临也已经在折原临也的事务所待了两个月了,在此期间,她和折原临也都没有提起过北海道的亲戚,也没有人提起过要本宫临也去北海道寻找家人,三个人像是都忘记了这件事一样。 

“那个……临也桑……” 

“嗯?有事?”折原临也用一贯的笑容看着本宫临也。 

“临也桑两天没好好吃饭了……『会生病』……对身体不好啊。” 

虽然还是会时不时讲中文,但两个月的时间确实让久住在中国的日本少女生疏的语言变得更容易听懂。 

本宫在慢慢习惯这样的生活,这里没有人认得她的家人,只是好好的对待她,哪怕是在利用自己。 

“啊哈哈,没关系哦,人啊就算一个星期不吃饭也不会死呢,两天也只能算是身体消耗自我的开始,不过既然可爱的小姑娘向我开了口,那我也勉强承惠啦~” 

“诶?”听到折原临也一长串的陌生名词,少女有些茫然,但最后那句,好像是答应了? 

折原临也最后确实好好的去吃了顿饭,但不是因为本宫临也的劝导,而是因为可以预料到的接下来的麻烦事,不吃饭可没法好好谈判啊。 

披上那不合时宜的大衣,折原临也将事务所留给了本宫和江波,在楼下的便利店解决了不知该说是午餐还是晚餐的一顿饭,独自向池袋走去。 

本宫临也留在事务所的时候总是很安静乖巧,偶尔江波问她一些话,也几乎是知无不答,只是每次江波问她关家庭的事时,她就不再说话了。 

因此两个月下来也只有最初折原临也问出来的那一句“北海道有亲戚”而已。 

然而本宫临也第一次提出想出门走走。 

江波当然没理由拒绝她,并不是将她困在事务所,只是她自己固定思维以为折原不会愿意她出门罢了。 

事实上折原确实不怎么希望她出门——她敏锐的察觉到这一点,而江波没有。 

得到江波的允许后,本宫临也离开了事务所,沿着上次折原临也带她走过的路,走向了池袋。 

走了半个小时后,本宫临也看见了熟悉的寿司店,与上次的记忆分毫不差。 

不知道折原临也在何处,本宫也相信如果折原不希望她找到自己,那么她最终谁也不会遇见的。 

于是在门口奇怪的俄罗斯籍黑人的带领下她走进了露西亚寿司店。 

午休时静雄和汤姆先生在赛门的邀请下一起走进了寿司店,看见坐在外头的本宫临也,于是向她打起了招呼。 

“啊,你不是……”但又忽然忘记了对方的名字。 

“我姓本宫哦,静雄先生。” 

“啊,对,本宫,你怎么在这里?” 

“等人哦~”与折原临也如出一辙的语气让静雄不禁感叹,一样的语气不一样的人说出来就不会让人感到讨厌啊。 

“等人?折原临也?”感叹一番后的静雄没忘记本宫说的,等人,忽然意识到本宫正与折原“同居”中,不难想到对方说的等人是在等谁。 

“这个,请静雄先生还不知道吧,”本宫临也开口请求到,“折原先生最近似乎在被人追杀,要是一不小心逃到池袋,静雄先生如果不知道原因的话一定会很生气对吧,所以希望静雄先生最近,至少今天放过折原先生好吗?” 

田中汤姆看着这个陌生的小姑娘,感到有些稀奇,确实听说折原临也有不少死忠粉,这么真实的坐在面前的倒是第一个。 

只是,这姑娘的脸怎么这么眼熟? 

“啊……既然你这么说了,我也很难拒绝吧,那么说好了哦,只有今天一天,要是那只死跳蚤主动来咬我,我也不会放过他的!” 

本宫站起来,向平和岛静雄鞠了一躬:“嗯,谢谢你,静雄先生。” 

静雄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第一次被一位小姑娘这么请求,不答应倒有点不领情的意思。 

过了午休时间,静雄和汤姆也吃完了饭,打过招呼后也离开了。 

时间从12转到了4,本宫临也就一直在露西亚寿司店坐着,好在店长也不在意一直坐着的小姑娘。 

在指针就快转向5时,本宫临也忽然站了起来,欣喜的表情让人觉得她好像真的很开心,而她的真实意思是——如我所料果然等到了。 

“只要是折原先生的脚步声不管有多少噪音我都能好好的听见呢~”本宫对赛门说道。 

而赛门也用他奇怪的日本口音回答道:“等到了吗,下次要来啊,吃寿司啊。” 

折原临也在露西亚寿司店门口停下了脚步,等候里面的人出来,仿佛预料到本宫一定会在此等他。 

“久等了吗。”虽然是疑问句,但却是肯定语气。 

“没有哦,这时候,正好是晚餐呢。” 

折原临也眯起了眼,他已经回过事务所,才知道本宫临也早就出门了,并且一直没有回来。 

路上看见平和岛静雄和田中汤姆,不知好歹的去挑衅了一番,可是意料之外的是,静雄只是愤怒的向他大吼,却没有愤怒的搬起自动贩卖机,而是逗孩子似的扔出一个个大大小小的瓶子和垃圾袋。 

顺便一提,自从两个月前意外“扔”出一个少女后,平和岛静雄就再也没扔过空箱子。 

而今天又在露西亚的寿司店看见本宫,这条路他只在一个月前带她走过一次,此后就再也没有带她来过池袋。 

进露西亚寿司店,或是表示自己喜欢吃这里的寿司这样的事他一次也没有做过,如果不算偶尔看向露西亚的视线的话。 

但本宫临也甚至能准确地察觉到自己的出现。 

折原临也明白到这个意外出现的少女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只是他很难解释对方是如何进入那个空箱子的。 

眯了眯眼,折原又恢复一贯的笑容:“有没有兴趣和我在池袋玩一玩?” 

“只要折原先生带着我,去哪里无所谓哦。” 

四木先生提出的交易就在今天,但交易的地点却在新宿,既然已经来到了池袋,不如修改地点,让闹剧提前成为战争。 

新的交易地点改在了学校附近的某个楼顶,四木到达时发现折原临也居然带着一个小姑娘,不禁想起来前些日子开始流传起来“折原临也家里养了个小女孩”的谣言,这样看起来,倒好像不是谣言了。 

只不过小姑娘看起来比他想象中的年龄要大一些。 

屋顶的交易非常“完美”,除了莫名从楼下飞上顶层的足球,棒球甚至还有一只鞋子。 

这次交易的消息是关于最近新起的独色帮的动向,虽然称作是独色帮,却没有确切的颜色,只是不属于黄巾帮和dollars或是曾经的蓝色平方,独立于外的新的一群人。 

意识到这群人似乎盯上了蓝色平方,折原临也感到很有意思,蓝色平方已经并入dollars,曾经的首领锒铛入狱,现如今黑沼青叶与竜之峰帝人合成一派,等他们最终成熟后,反而可能让自己神的地位变得危险起来。 

“小子,不是每个战争兵器都长得像瓦罗娜或者平和岛静雄那样的。” 

带着墨镜的四木先生留下了这样一句话。 

“战争兵器……吗,”折原临也细细品味着这句话,余光却停留在了背对着他的本宫临也的身上,又重复了一遍这句话,“战争兵器啊……” 

就在他转头走向门口准备离开这里时,后方人群嘈杂又无意义的叫声变得清晰了起来。 

在折原与四木谈话期间无事可做的本宫临也坐在顶层的边缘,满眼的欣喜看着路上飞驰而过的黑色摩托,黑色的影子注意到这不寻常的视线但并未迟疑,速度不变的离开了这个本就不属于她的地方。 

迟疑的是在人群中观看的某个少女。 

Dcup的胸和极具代表性的眼镜,少女睁着棕色的红瞳看向上方,但方才还能注意到的视线却已瞬间消失。 

随后人群中传来了比之前还要激烈的叫喊声。 

“呜哇有人跳下来了!” 

“是个小姑娘!” 

“哇!!” 

人们用语言难以表达这奇景,一个前不久刚成为都市传说从天而降的少女,再一次,从天而降。 

“好漂亮,眼睛。” 
从三楼跳下的本宫临也没受一点伤,用背部承受重力随后稳稳的站在了原田杏里的面前,对她那已经消失的红瞳表示了赞美。 

围观的人们看到少女安然无恙,在最初的惊讶之后,热情消退后也都纷纷散去了。 

“刚才你的眼睛,充满了爱呢。” 

被妖刀无限重复的感情再一次被提起,原田杏里有些恐慌,但她直觉这个女孩能和她成为朋友。 

“我姓本宫,你叫什么名字?” 

“啊,”迷茫的回答,“原田杏里。” 

“杏里酱,很漂亮……”本宫临也痴迷的眼神就像孩童看向心爱的玩具一样,这样纯粹的赞美,让妖刀兴奋起来『哦哦,终于有人懂我的爱了么,这孩子可不一般啊,爱我吧,爱我吧爱我吧爱我吧……』 

“杏里,想要朋友吗?” 

“好啊,这么美丽的女孩子愿意与我们做朋友吗,不知过会儿你是否愿意与我们一起去吃烧烤!”在一旁插不上嘴的黄发少年终于说出了第一句话,对于漂亮姑娘的请求,他总是不会拒绝的。 

“诶,诶,嗯。”被抢答了的少女慌乱的表示了愿意的回答,看着对方浅蓝色的瞳孔,心里想着,这孩子是欧洲来的吗。 

本宫临也似乎是为难的看了看楼顶,又回答:“抱歉,有人等我呢。” 

“啊啊,那真是遗憾呐,明明那边又新开了一家烧烤店,我还想……” 

没有多在意少年的话,原田杏里看着本宫临也,不知该以怎样的表情接受对方,记得,接受爱意的其中一个步骤,是拥抱? 

被妖刀带领着,她张开双臂抱住了本宫临也,少年顿住了话题,仿佛周围也一片寂静。 

折原临也在顶楼向下看着这场意料之中的闹剧,意识到本宫临也能成为一个极好的棋子。 

但他仍未料到未来的变故,让彼此连接的有多紧密。 

两个心里充满无限秘密的姑娘站在了一起,未来尚不可知,现在就在彼此手中,而她们都恰好抓住了。


二章完

剧情散散乱乱的,我努力把他们连起来。